骑士综的小段子㊙️

情人节小段子

私设如山

ooc预警

不虐就是有点雷

看完了给个小❤️心和小👍🏻手行不行哇




五一—一个不归家的男人

“五代,今天也不回来嘛?”

“怎么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嘛?”五代似乎以一种戏谑的语气,问着电话另一边的男人。

“不是,也没有,就是随口问问,没什么你别放在心上……”一条先生口是心非地敷衍对方。

“没什么事情我就先挂了,还有人等着我去守护呢!”男人笑得爽朗又让一条薰觉得不真切。

“等……等,别挂,一会就好。”

一条薰看着变暗的手机屏幕和一分一秒流逝的通话时间,'我想你''你回来吧'这种肉麻的语言脱口而出又如鲠在喉。

“等等,我想你了……”

薰的声音越说越小,如同蚊呐的细声被盖在电话的盲音之下,一条薰在想着什么,他在与一个叫五代雄介的男人做赌注,而他好像输了,把自己的心输给他了。

不约而至的,门外响起了敲门声,门外的男人一脸歉意,艳丽的玫瑰花持在胸前。

“五代……”一条哑然失声。

“那些年轻后辈们的套路我还是有的玩不起来啊。”抱住不知所措的薰,给予一个适时的亲吻。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第二天一条先生早早的就亲自拜访了几个后辈。(记仇)



茄巧—猫猫打架(欢脱设,极ooc,极雷)

真理觉得茄巧的相处像极了两只大型猫科动物。


“草加,”乾巧侧身卧在沙发上嫌弃地用脚戳了戳草加的背。

随后草加回头转身给了巧一个贼鸡儿凶的表情:“干!啥!”

“哇,你凶我干啥!”巧翻身怼了一眼草加,表示自己把刚刚想说什么都忘了光光。

“是不是想打架???”

“来啊,又不是打不过你!”

真理:“打你马呢?上床睡觉!”

“对不起。”x2

床上,俩人赌气似的背对背。

“等等,草加,你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啊!”

standing by

complete

于是两个人第二天都顶着大黑眼圈

“都怪你!”

“都怪你!”

“什么??”

“啊???”



天加—天道给爷爬(求求您看我不要打我)


“天道……小㫬和树花在家嘛…唔。”


“不再哦,谁也不会看到你这幅狼狈邋遢的样子,放松一点,背挺直。”


“唔,痛,那个,地方,唔啊……”


“嘎嘎米,你的身体太僵硬了,和我做了那么多次,还没有习惯嘛?”


“说是这么说,可是,唔,这次,太剧烈了一点吧……哈,,一点点准备,唔,预热都没有。”


“啊啊,嘎嘎米的身体还真的是敏感呢,明明不久之前已经做,过一次了呢……”




“nmd,天道给爷起开!做个瑜伽你是要把爷的腰给折断是吧??!爬!”

“你也不看看你这把骨头多久没锻炼了???”



莲真—你说的mss是哪一个?(私设geiz是莲真儿子 wdnmd真就儿子呗)


真司:莲,我儿子被一个叫mss的东西打爆了

莲:喂,真司,你不要说的geiz只是你儿子一样

真司:孩子毕竟是我生的啊

莲:所以那个mss是哪个mss?

真司:就是那个一巴掌被帝王剑打爆的那个mss

莲:具体一点,被帝王剑打爆的还少嘛?

真司:就是那个一天天喊着要毁灭世界的那个粉红色的家伙。

莲:那是品红吧……

真司:啊就是那个在时王宣传海报上变成我的家伙。

莲:你说什么??谁变成你了?

真司:mss啊

莲:好了我知道是谁了,你等着,我请他吃🦇(野)(味)

危 mss 危



士海—庄吾你今晚可以不用回来了(一家三口设)


今天的早饭意外的丰盛呢……

士躺在沙发把玩着品红色的相机。今天的海东意外的温柔呢,意外的一大早不是被diend驱动器戳醒的,意外的自己能和庄吾吃一样的早饭,意外的不需要洗碗……

他不会在饭里下了毒woc,不,应该不会吧,他总不可能害了孩子,毕竟庄吾也吃了饭的。

难不成,他要离开了?诶,挺好。至少我耳边清静了不少,也不用担心肾被榨干,甚至还能暴打盖茨,只是,以后要开始屯面包了。

以及那句“庄吾你今晚可以不用回来了”是什么意思?莫非是要绑了我的卡跑路???

门矢士正在为自己的后路担忧之时,海东大树从厨房出来,把品红色的围裙挂在椅子上,侧坐在沙发沿上。

“今天开心嘛?士。”

“你什么意思,是意味着我以后都不能开心了是么?”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笨蛋次卡萨。今天可是情人节啊,隔壁天道君和嘎嘎米君早早的就互换了巧克力。士君,真的是迟钝啊……隔壁天道君不知道比你好了多少。”(这个夫人怎么yygq的)

“那我就让你知道我对你有多好吧!”

士顺手牵过海东的衣领,凑在他耳边呢喃。

“衣服脱了,”



原来,庄吾今晚可以不用回来是这个意思啊……



镜梦—双人日记


「今天的m突然买了很多家的蛋糕回来了

虽然不知道他排了几个小时的队

但是一定很辛苦吧

明明m不喜欢甜食

也没有必要强迫自己改变什么的」

                                                                        —飞彩

「哇,今天又让飞彩担心我了

不过他生气的样子真的

真的可爱到爆炸!

 说什么以后的甜食不需要我费心思什么的

呀,那只是对你爱我的回报而已啊!」

                                                                        —永梦



龙兔—你才是笨蛋

“唔,喂战兔!这个蛋白粉出了新口味诶。”龙我指着架子上的一排五颜六色的蛋白粉不断暗戳戳地暗示战兔。

“嗯嗯,好。”战兔停止发呆按灭了手机屏幕,顺手拿了一罐蛋白粉放到推车里,完全没有注意到龙我的表情。

“喂,等等,战兔,你没发烧吧!你怎么心不在焉的?”龙我抓住战兔的手贴在自己额头上,又摸了摸战兔的额头,撩起战兔的刘海脑门贴脑门。“唔,不热啊,你这个八嘎是不是熬夜了!”

“你才是八嘎!”战兔赶忙推开了扒在自己身上散发热气的龙我。龙我的突然靠近让兔子脸上一热,战兔迫切埋藏的感情被冲动一涌而出,虽然说战兔是个天才物理学家,可感情方面确实一窍不通,他无法形容自己的感情,无法描摹,无法言语。他在害怕如果他将感情全盘托出,是否会得到应有的回报。他开始变得患得患失,战兔在惧怕,惧怕那份感情暴露出来的时候,会造成无法愈合的伤口,在万丈和我之间。

“呐,万丈,今天是......不,没什么,就是蛋白粉打折......今天。”战兔背对龙我大步离去,假装浏览着一排零食。

“我说,战兔,”龙我并不能理解战兔的心理描写,直来直去的表白更适合万丈,“你不会以为我真的不知道吧……”

“什?”战兔来不及说完,被龙我宽大的身躯笼罩,他从背后抱住了自己。

“我喜欢你啊,sento。”

兔子冰凉的手搭在龙我的臂膀上,无奈的宠溺的表情溢上面庞,心里的蜜糖在无限的涌流

晚上,羽纱发现了龙和兔的手指上歌带了一只金色和银色的戒指。

美空、羽纱:妈的死给



盖庄—好巧你也不能回家 (月读是飞彩家的领养女)(hhhhh演员梗)


“我今晚没地方住,可以住你这里嘛?”

庄吾给自己和盖茨围好围巾,满脸期待地盯着盖茨的眼睛。

“啊,我还想问问你,能不能去你家住来着……”

“怎么,盖茨你家的家长也吵架了嘛??”

“算不上吵架吧,就是两人今天一大早就神神秘秘地起来,gay里gay气的牵着手出去了,并告诉我,他们没有给我留钥匙,今晚你就可以不用回来了。”

“巧了,我家情况也差不多,那怎么办……”

“我打个电话给月读吧……庄吾你要不打个电话问问战兔他们?”

“月读今晚住医院办公室,她家里也一样。战兔嘛,你懂得,我不太想再打一次电话了。”

“懂了……”

咖啡店外的雪下的纷纷扬扬,两只猫盘在庄吾腿上叫的呼噜呼噜。

“啊,你看!这只黑猫好像你啊!哈哈哈!”

“谁像啦……真是的,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吧。”



求求您了!!给点热度吧!!(给点给点)


评论(13)
热度(62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草莓大福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