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

放心都是假的



莲真

  真司总是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不管是无意间摔碎了主编是茶杯,还是望着一个奇奇怪怪的卡盒发呆,这些都是没有理由的预兆,他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但又想不起来,优衣领进来一个黑发男子,嬉笑着向大家介绍:“这是莲,以后就请多指教了!”

真司傻乎乎的向莲招招手,但是好像又忘记了什么又记起来了什么。



剑始

剑崎一真和相川始互相承载着对方的命运

谁也不会认输的

背负名为爱的执念

也许到老都没有见面


天加

「曾经,我一直想以自己的方式超越天道。」

加贺美新躺在冰冷的地面上,感知自己的生命随着血液一点点流逝,轻轻的闭上眼睛。

「现在,我连并肩作战的能力都打不到了。」


士海

门矢士死了,被得不到门矢士的海东大树亲手杀死。白玫瑰拥抱着门矢士的伤口,染成血色。

“这样我们就会永远在一起了哦,成为我的宝物吧,士。”


映an

这一次映司终于抓住了ankh的手

凭借着一种叫执念的东西

只是这次映司看不真切

似梦 

只是终究是醒来了


龙兔

  即使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的,战兔找到了龙我已经冰冷的残骸,恶心的黑色虫子在被血粘合的模糊的血肉中爬行。

  战兔试图用自己的身体温暖早已经冰凉的骸骨,最后也沉沉的昏睡过去了。

  天空之壁仍然留在陆地上,日本还是被分为了东都,西都,北都。

  

盖庄

  救世主计划失败,

  庄吾还是成为了最低,最恶的魔王。

  与史书记载不同的是,救世主盖茨并不是被时劫者杀害,而是死于一次意外的世界线变动,盖茨就此从历史中消失。

  这次的逢魔之时也就此提前,只不过,这位魔王再也没有重启时间,只是就此生活着,一直到去世。

 

虽然没有什么关系

但是还是怀想一下张先生

风华正茂 

绝代风华

一曲霸王别姬是唱久远


长篇写不出来

虐梗信手拈来

评论(5)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草莓大福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