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关于门矢士的沙雕段子!


1 企鹅

要是说海东大树是紧盯猎物的鹰,那门矢士极有可能是遇见危险就会把伙伴退下水的企鹅,而且还霸道!还能吃。

2 来自前辈的教训

门矢士之所以暴打小魔王和盖茨仅仅是因为记着被帝王剑一刀打爆的仇。关于小魔王与小虾饺“正义的切磋”,想都不用想,肯定被门矢士教坏了。

3 品红警察,在线出警

当盖茨第一次大喊这个屑男人“粉红色的家伙”的时候,门矢士头上的绿灯即将开始变紫。(出现了!盖子挨打的原因!)

4 可恶的dcd

门矢士很想打爆这三个在补全计划里炸掉东映还大喊“可恶的dcd”的熊孩子。你们是嫌瘪吃的不够多嘛?碍于无敌的时停技能,他选择摔了剧本。

5 懒的下场也不是我受罪

门矢士会做饭,只是不如海东那样贤惠,于是他经常饿着肚子去迫害后辈们。

6 缺德

“我每次抠面包上的葡萄干不是因为我喜欢吃,而是因为我享受这个过程”门矢士抠着面包上的葡萄干如此说到。

7 海参

尽管在他心里海东大树做的饭不是最好吃的,嘴上还是老老实实的夸了,他可不想以后的一周一日三餐天天吃海参。

8 情话

门矢士和海东make love的时候总是说屑话不是因为他在追求刺激,只是让他对着海东说情话不如让他生吞腰带。

9 那一天我们仍未知道我们所看到的门矢士的卡是怎么不见的

门矢士特别想知道kabuto的clock up和faiz的加速表哪个更快,于是他把卡片给海东让他召一个给他看。

“我的爆米花准备好了!”这是受害人门矢士在一瞬间失去所有卡片之前的最后一句话。当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已经什么都不剩了。

10 我超勇的!

门矢士变了老司机形态想去吓吓庄吾,他哪里知道庄吾被吓的变了逢魔。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草莓大福呀 | Powered by LOFTER